水滴石穿-續11 水滴石穿-續11 學者火鳳回復——有一個疑問,請問姐姐,天魂在天緣宮裏是不是還有開禁日呀,還要西王聖母擇日開禁呀?火鳳敬上! 【杏子評論:開禁日?這是誰說的?S說——從來沒聽說過。杏子說——不少人都在聽身邊的“權威”發佈的小道消息,不僅是使自己受制?九份民宿_權威,而且還形成了法障。月湖女說——很多學者自以為聰明,比天都智慧。天說須是從情上下手,可是很多學者總是千方百計的想從“技術”或者是“招數”上下手。火鳳應記住釋佛的話——少想……】 水滴石穿-續11 一 租辦公室個圖,兩個人花前月下,你儂我儂。 我,滴汗。 我:您先上位吧。 他給了我一顆大珠子……我剛高興的接下,又怕有什麼不妥,就還給他了,他也好像也無所謂的放回懷裏了,又變成海獅上了位。 來了只梅花鹿。不是,一隻大鹿,有長 房屋二胎角,很長,眼睛很漂亮。 我:鹿姐姐好。 鹿又變成了一位小夥子,我剛想怎麼今天來的都是男士? 一個圖,我在花海裏發花癡…… 我:嗯嗯,您好。 一個圖,古代,三堂會審。 我:小雅,別在給我圖像了! 小雅這時變成妙齡少女,穿著黃色薄 房屋買賣紗靠我身上,一副很戲謔的樣子。 我:您繼續,您叫? 鹿:伯堂。 我:嗯。 伯堂兄穿著書生袍,一派斯文。 我:呀,我的家的古書不多,要不…… 伯堂忽然變出了一把劍,直指著我:小兒信口雌黃,修行道上具艱辛,不練筋骨皮,不練一口氣,沉塘的貨。 我瞠目結舌?節能燈具G您是? 伯堂收回劍,負手而立,藐視我。 我:對不起,這個,請上位接收我的香火,以後不敢和你開玩笑了。 我要睡了,還有沒有啊?一條花斑魚,顯出小姑娘的樣子,15、6歲,大紅色的衣裙。 我:呵呵,姐姐好。 魚:姐姐好。 我:姐姐從哪兒來? 魚:渤海。 我:請問芳名。 結婚 我:棋勝。 有點怪。 我:會下棋? 棋勝:當然是棋聖。 我:呀,什麼棋? 棋勝:混元棋。 我:……海裏的玩法?以後能教我。 棋勝:你太笨。 我:我會好好學,只要你肯教。 棋勝:那好極了。 一個圖,圓形棋盤,有三角,圓形,正方三種棋子。棋盤上一圈一圈的棋點。三種棋不能在一 吳哥窟條直線。要三個人玩。 我:有意思,有意思,有點象五子。 棋勝:還差一位。 我:我臺上有不少海裏的兄弟,應該有會玩的。要不,你先上去找找? 棋勝朝我做一萬福就上去了。(是個爽氣的姑娘) 一個象隊進來了……我剛要打招呼,感應到下面的話: 大玩大花,花沉月暗,呼朋喚友——著人嫌。 有朋心至,玩物喪?商務中心荂A客前禮守——為正道。 還沒上山,又忙下海,頭不點地——歪門把。 吵吵嚷嚷,你心何安,灰塵漫天——尋掃帚。 這好像是雪山媽媽說的。我,滴汗。 我:大象,你好。 象:哀兵遠道來,門窄屋矮,難進門。風吹沙,迷人眼,留不留? 我:留留留……象大哥,象大姐,能來都是緣,請留下。 象變成黑衣戰士,好像都很疲憊。天鳳?酒店工作茪F,把他們接去了。 我:我要記名字,能告知。 天鳳回頭一瞪:都是雀兒飛,費那勁! 我:……哎,我的姐呀。 天鳳跑過來,緊緊抱著我,拍我的後背。 我:再拍我就要睡著了。 天鳳:睡就睡吧。 睡了。待續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關鍵字行銷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s77usay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