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夕夜 今年的除夕夜,是我結婚28年以來,最痛快的一年。 我先生的姪子,假釋回來了,他的兒子也快2歲了, 孩子在全家人的照顧下,長得活潑健壯,現在是全家的寶貝。是他奶奶和曾祖母的心頭肉。 我抱著他,嗅著他 酒店打工的奶香,我好滿足,因為我當時的不忍心,我的一念之善,把他帶回來。 他奶奶說我是他的救命恩人,因為我的堅持,他們才帶孩子回來。 其實,也是這個孩子改變了他 買屋網們的命運。 我當時說:「你要養孫子去救兒子」。把孫子養大去感動兒子,他才有向善的一天。 今年的除夕,我喝了好多酒,好多人向我敬酒,我的晚輩,我的公婆,我的先生和兒子 酒店經紀們,都輪番上陣,說我是<千杯不倒, 一杯就倒。>,酒量是祖傳的。後來,堂叔一家人也加入陣局,我豪邁地大口大口的喝,因為我好開心,我周遭的人,目前至少都過的很好.我不喝悶酒的,快樂時喝酒 室內設計都不醉的。 我還喝了五加皮酒,好古老的酒名,是我幼兒時就聽過的,郤未曾喝過,大家都說便宜的酒不敢喝,都只敢喝德國白酒.我公公有些沮喪,因為是他買的。我搶了過來說:<爸,我陪你喝一杯吧!>,我倒了酒, 裝潢向公公敬了起來,沒想到,我竟連喝了三杯。喝得滿臉通紅,因為是藥酒吧,我當時想,天!我會不會失態地跳起舞來?那,明天,我就躲在棉被裡不要出來。還好,一點兒都不醉,只是臉上有了保護色。我婆婆以為我喝醉了,因為,以往我喝 永慶房屋酒都沒臉紅的,她一直說:<你不行了,快去睡,不要洗碗了。> 我回婆家,唯一會做的是品酒/品菜和洗碗。後來,我藉酒裝傻,回房間玩電動和聽歌.又反覆聽了我喜歡的<舊夢>及<浮生千山路>,那醉人的歌聲,環繞四周,加上冷冷很有氣氛的除夕 酒店兼職夜,害得我真的醉在歌聲裡了.一生追悔快意都相同,若不是你依然在我夢魂中,我怎麼會有一個理由,為你,為情,為愛,為我.... 我像落花隨著流水,隨著流水漂向人海,人海茫茫不知身何在,總覺得缺少一份愛......... 再也想不起難忘的是什麼,獨自徘徊舊夢中。 房屋二胎真是好棒的歌詞,那淡淡的情意及懷舊,真的教人湧起舊夢,也教人分不清是夢或是現實............ 在我尚未昏迷之前,我傳了幾封簡訊跟好朋友拜年,說說心情,道道現況,我輕輕地向窗外的風聲說:<嘿,你幫我傳達我的心意吧!> 至少,我在進入夢鄉之前,我可以證明那便宜的酒 室內設計沒有讓我婆娑起舞,也沒有害我起酒疹,因為,我的電動打得超神準超讚的,而且,我還找得到我的威利在那裡.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找不到要躲在棉被裡不起來的理由.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房屋二胎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s77usay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